10/7  今天的我超自信

常常會有突然想做一些事

最近 我想學吉他  總覺得彈吉他好帥啊  尤其是自彈自唱

不過也是要看是誰彈吧

和彥彥借了把吉他 似乎這把吉他是別人給他的 因為好大一把

不可能是她的 她那麼小隻 我想那應該是男生彈的吉他

從豐原做了3個多小時的時間的火車到屏東真的很累人

那麼長時間坐著,屁股都在跟我吶喊著

坐火車就算了,我還帶了把吉他,座位瞬間變小

騎著我的山海關,腳踏板放滿了我的行李,被上揹了把大吉他

騎著小50在路上的我好突兀,我可以感覺到自己成了焦點

.

.

.

結果那把吉他到現在我只碰了十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的次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AL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